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圈圈。圆圆。圈圈

别误会,这栏不是有关林俊杰的江南,而是我两个侄儿名字的缩写 =)

小小源泉就快两个月大了!上两个星期看到他,也明显的“发福”了许多,也比他姐姐爱喝奶,真令人疼爱!有时,他的招牌“无影手”还依稀可见,可是却老是让我以为他在发抖擞。但他现在总是贪睡,醒着的时间不多。除此之外,源泉与姐姐小时候,实在是难以分辨。以下照片为证!

小思源对于她这新降临的弟弟似乎没什么大抗拒。。反而显露出兴奋新奇的心情,也跟平常一样蹦蹦跳跳的。她也好像突然长大了, 知道泉泉才是baby, 有特权哭闹撒娇耍脾气, 而她,已经是小大人咯!那天,她要求我帮她画画,题目是“我的一家人”,我随手涂鸦了Andrew, Jasmine 和小思源,便问她:“家里还有谁呀?”,她立即回答:“还有爷爷,奶奶,大姑姑,二姑姑。。”“家里还有一个在睡觉的是谁啊?”经过了一阵子的纠缠,小思源才娇滴滴地说:“还有源泉咯!”

他们的世界是简单,纯洁的,所说的话也是发自内心的。对我而言,这是每个小孩最讨人喜欢的一面。可能唯一能让人受到威胁的就是他们说流就流的眼泪,而且他们也知道用在谁身上最管用,这应算是他们最狡猾的武器吧。


单纯无邪的童年时光,真令人又羡慕,又回味。

No comments: